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电动车上牌非要充话费合理吗?不充话费和充话费的车牌价格相差140元!!!

来信人:张登科

来信时间:2018-10-06 07:06:35

处理情况:已解决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上蔡县西洪乡的居民。首先,上蔡县积极响应上级人民政府对电动车牌的实施管理安排,我是非常开心的,政法委和公安局已经做出了很好的一步,但是这里面我想说的是电动车牌为什么需要充话费才能安装,说是充话费有各种优惠,充话费安装车牌只需要10元钱,但是得充至少200元,但是不充话费就需要150元,这个差距未免太大了,这几年不乏会有商业合作,但是真正的惠民措施是不是要落实到位,我不想充这200元话费,只想装个车牌,难道非要拿150才能装吗?这不是逼着我们充话费,办新卡吗?装车牌是政府的政策,我们不装可以吗?肯定不行,但是150和10元的差距真的合适吗?安装车牌是政府的惠民措施,如今出现这种情况,难道不应该查一下吗?我希望政府不会坐视不理,严查此项事件!!!最后还是谢谢政府一直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回复
回复时间: 2018-10-12 11:20:16
您好,感谢你的留言!这个电动车上牌是自愿的,具体的可以咨询公安局,公安局电话0396-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