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杨屯乡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73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杨屯乡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03日下午两点,杨屯乡政府召开班子会,会议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第十五次推进会精神。下午四点召开乡领导、全体乡干部、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永红同志主持,安排部署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会议安排的迎检相关工作。

会上,张宏华乡长对迎接省市县检查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完善相关数据,确保系统贫困人口的精准度,数据信息的准确度。   

乡党委书记刘永红同志作最后总结并讲话: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领导、充实力量。二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要对照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行逐项整改,确保省市县检查暨年终考核交一份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