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政府信息公开导读

浏览次数:1445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8

尊敬的网友,感谢您访问上蔡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

上蔡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设有“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依申请公开”、“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等栏目,帮助您获取各类政府信息及服务。其中,“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栏目对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渠道、获取方式及监督程序进行了说明;“政府信息公开年报”栏目按年度展示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栏目汇集了各级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体系;“依申请公开”栏目提供了便捷的网上申请、查询、统计、展示功能;“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涵盖了政府领导、政府机构、工作报告、政府文件、人事信息、发展规划、财政收支、统计数据、重大项目、政府采购、应急管理、民生公益、政策解读等10余类信息;“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集中展示行政审批、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保障性住房、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价格和收费、征地拆迁、公共服务、社会信用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为了提高您查询政府信息的便捷度,我们为您提供了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的快速入口及“站内搜索”功能。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希望能够联系我们,让我们一起来努力,推进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