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东洪镇抓好三个层面整治环境卫生

浏览次数:235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东洪镇 发布时间:2017-12-21


近期东洪镇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突出抓好三个层面,提升整治水平。

    一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持一片蓝天白云。坚持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到底。冬季做好秸秆、垃圾一齐“禁烧”,白色垃圾天天清理。同时,加大对砂、石厂的管理、治理力度,严防扬尘现象死灰复燃。

二是抓好地面脏乱差治理,确保所有乡村卫生整洁。公共卫生与个人卫生一起抓。重点治理污水乱流,杂物乱堆乱放,道路两旁乱搭乱建,死角垃圾长期不清等突出问题。

三是抓好人居环境综合美化。重点在河南、刘寨、桃台、张康、毛庄等10个村实施综合美化工程。目前,已在10条主要干道安装路灯300多盏;对13个坑塘进行整理绿化,植观赏树木5000多棵;先后整修下水道3000多米。通过这些项目实施,带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深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