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018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第七小学学生教学楼等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1-05 有效性:

上蔡县第七小学学生教学楼等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蔡县第七小学学生教学楼等建设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蔡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为2014年校舍维修及五年改薄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上蔡县教育体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上蔡县第七小学学生教学楼等建设项目

2.2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上蔡县境内,规划建筑面积6009平方米,36班规模

2.3招标编号:HNCZ-2017066

2.4 招标范围: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所含内容和施工招标答疑纪要为准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承担建设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的承包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项目部七大员(施工员、测量员、造价员或预算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质量员)须持证上岗,且配备齐全,项目配备人员须为单位正式员工;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有效健全的财务审计报告(2014、2015、2016年度;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按成立年份推算);

3.4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最近半年来缴纳社保证明材料;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和其他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和七大员等)近半年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网上查询页面打印页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并注明查询途径);

3.5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系统中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含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和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报名期间内有效,投标企业在公告发布后自行查询);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于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9日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注: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报名的同时发售招标文件。

5.2 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5.3 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蔡县教育体育局             

办公地址:上蔡县文化路与大寺巷交叉口

  话:13839921618

联系人:李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心怡路交叉口易元国际B座1830室

电话:17633889117

联系人: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