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033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商桐路雨水涵上游明沟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示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1-15 有效性:

上蔡县商桐路雨水涵上游明沟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示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蔡县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就上蔡县商桐路雨水涵上游明沟改造工程施工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上蔡县商桐路雨水涵上游明沟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项目编号:YMHNZB171201

二、 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1 月11日

评标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1  评标室

三、中标信息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推荐名次

投标人

投标报价(元)

投标工期     (日历天)

投标质量

项目经理

1

驻马店市四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321847.66

90

合格

田春生

2

河南省正源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239390.81

90

合格

杨卫华



本次中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五、公示时间及异议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1月 12日至2018年1月16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不予受理。

投标人对招标人质疑回复不满的,可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向行政监督部门进行投诉。投诉函须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单位公章和营业执照(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未按要求提交的投诉函将不予受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上蔡县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主任                      联系人:韩先生

 话:0396-2355995                    话:0371-86628883

2018年1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