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058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邵店镇十里铺村村内道路项目变更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1-19 有效性:

上蔡县邵店镇十里铺村村内道路项目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HNJK-2018-001

各潜在供应商:

1、原招标文件中: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5 日至2018年1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现变更为: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5 日至2018年1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中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相应变更

2、原招标文件中: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地点:2018年1月23 日上午9时30分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将不予受理。现变更为: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地点:2018年1月25 日上午9时30分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将不予受理。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上蔡县民族宗教局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