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小岳寺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浏览次数:516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小岳寺乡 发布时间:2018-01-25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近日,小岳寺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为该乡贫困户捐赠御寒冬衣。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干部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共计100余件。

  “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为了能够及时将衣物送到困难户家中,该乡党委书记孙广周带队深入望东湖、杨炉等村慰问困难群众,将捐赠的御寒冬衣和生活用品及时送到5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在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转达了乡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让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小岳寺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捐衣物活动,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