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学政府工作报告,赢3万G流量红包!

浏览次数:517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8

学政府工作报告,赢3万G流量红包!今天(2月1日)上午10时,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旅游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河南政务客户端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河南政务客户端,学习2018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参与有奖答题。

1月24日,省长陈润儿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18年重点工作。对于报告中的要点、亮点,您了解多少呢?快来河南政务客户端测一测吧!答题题目从《政府工作报告》中选取设定,均为单选题。本次活动支持河南省内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答题结束后,将随机抽取30000个获奖名额,每个名额可获赠1G省内手机流量,还将抽取10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免费游览国家5A级景区云台山一次。

本次活动时间为2月1日10时至2月14日24时,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一为获奖网友赠送奖品。网友可多次答题,不重复获奖。

这是河南政务客户端继2017年河南两会、2017年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四次有奖答题活动。广大网友可以在苹果、安卓应用平台搜索“河南政务”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河南政务客户端,参与有奖答题活动。

  答题四步骤:

第一步:下载安装“河南政务”客户端。有两种途径: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河南政务”下载安装。

第二步:打开“河南政务”客户端,在首页最上方找到“学政府工作报告,赢3万G流量红包”活动专区,在弹出页面中,请先阅读“答题小贴士”,查看并学习2018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然后点击“开始答题”,进入答题页面。

第三步:每道题下方共有4个选项,在你认为正确选项前的圆圈处打上“√”,10道题目全部答完后,点击“去提交”。

第四步: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姓名及与姓名一致的手机号码,信息不实可能造成奖品无法正常发放),最后点击“提交”即可。(记者 银新玉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