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095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项目流标公示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2-08 有效性:

上蔡县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项目流标公示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上蔡县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招标文件规定,该项目开标工作于2018年1月29日上午9:00在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上蔡县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GDGL-DL-JY1-2017-646-2

二、开标情况

上蔡县城区公厕、垃圾中转站设备采购2018年1月29日上午9:00在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开标,因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

三、公示网站及质疑

本项目流标公示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众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各有关当事人对流标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流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四、本次开标联系事项:

人: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上蔡县开龚路西侧              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6号9号楼9层91号    

人:党先生                     人:卢先生

   话:13938355278               电    话:18339222705    0371-86610696  

 

  

 2018年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