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上蔡县领导慰问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

浏览次数:1170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8日,胡建辉、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慰问驻地官兵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县委书记胡建辉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广大驻地官兵和公安干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维护稳定、服务大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驻地官兵和公安干警进一步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站好每一班岗,守护一方平安,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地官兵和公安干警们表示,感谢县四大班子领导的亲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