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赴南大吴社区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559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9日下午,河南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副局长王东亚一行5人赴南大吴社区走访慰问,并向困难群众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炳辉陪同。

王东亚一行首先走访了南大吴社区刘艳琴、蒋洪亮、雷二民、雷雯雯、赵满良等贫困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王东亚一行还走访了一般农户吴忠保,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年货是否办齐等情况。

随后,王东亚一行听取了省国土资源厅2015年派驻南大吴社区第一书记赵永安和2017年新派驻第一书记姚胜利南大吴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当他了解到南大吴社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后,非常欣慰地说:你们没有辜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的期望,王东亚要求即将离任的第一书记要做好工作交接,站好最后一班岗,新任第一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最后,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对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赴南大吴社区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李卫明表示,首先感谢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对上蔡县脱贫攻坚和用地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希望新任第一书记姚胜利要接过前任第一书记手中的“钢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最后县政府将大力支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提出的“三块地”改革,上蔡县的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坚决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