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关于上蔡县兴蔡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换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浏览次数:281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政府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8-03-08

上蔡县政府金融办

关于上蔡县兴蔡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换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

公 示


上蔡县兴蔡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于2018年2月27日到期。根据《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做好部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的通知》以及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规定,按照企业自愿、属地管理原则,县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了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发审核工作。经审核,该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符合换证条件,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将按程序为其逐级申报换发新的许可证。

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8—2018年3月14日。

投诉举报电话:0396-6925951 

           邮箱:scjrbgs@163.com


提示:(一)融资性担保机构业务范围:1、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

2、兼营:诉讼保全担保(与法院合作),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建设部门合作)。

3、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限于国债、金融债券及大型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信用等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以及不存在利益冲突且总额不高于净资产20%的其他投资。

4、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

(二)融资性担保机构在经营中,不准吸收存款或变相吸收存款;不准开展违法违规理财业务;不准发放贷款、受托发放贷款、受托投资;不准误导社会公众向企业存款;不准为违法违规借贷行为做担保;不准擅自设立任何形式的分支机构;不准虚假出资、抽逃注册资本金;不准进行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宣传.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