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58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发布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6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宣读了《上蔡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2017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20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与会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统揽,紧紧抓住改善教育民生这个热点,稳稳抓住均衡发展这个要点,牢牢抓住质量提升这个重点,时时抓住安全和谐这个支点,实实抓住体育工作这个基点,落实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积极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县验收的准备工作,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教职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书写新时代上蔡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教育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及三处一室主任、督导员,各初中、小学校长、教学点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近8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