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163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城区市政道路及停车场项目建设融资招商的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3-08 有效性:

上蔡县城区市政道路及停车场项目建设融资招商的公告

 为多渠道拓展项目建设融资途径,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上蔡县人民政府委托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通过公开融资的方式,选择经济实力强、诚信度高的法人实体或自然人作为投资人,建设城区道路及停车场。现将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招商项目为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新建和扩建道路及停车场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融资人垫资,资金计划由县财政分年度落实。上蔡县人民政府委托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实施。

二、招商项目内容

本次招商项目分两个标段:

(一)第一标段, 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概算约0.8亿元。

1、东明路:蔡都大道-重阳大道长765米;

2、健康路:朝阳大道-东环路 长1480米;

3、景贤路:蔡侯大道-和谐大道长850米;

4、五龙源路:和谐大道-广源路长380米;

5、武津路(农商城东)长260米;

6、芦岗办事处停车场。 

(二)第二标段, 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概算约1亿元。

1、重阳大道改造:秦相大道-白云大道 长1966米;

2、故城南路:秦相大道-老汝上路 长1600米;

3、开源路:卧龙大道-金海大道长930米;

4、蔡河路:秦相大道-通明大道长1411米;

5、广源路:秦相大道-通明大道长1401米;

6、大路李停车场。

三、投资商的确定

1、报名人信誉度及财务状况良好。

2、本次招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报名人的综合条件进行择优选择。

3、每标段选择一个企业或自然人做为投资人。

4、若报名人为两家以上时,进行优惠评选。(按财政评审再优惠多少,优惠多者为融资人)

5、当报名人只有一家时,经业主考察合格报县政府同意后,直接指定融资人,并签订正式投资合同。

6、融资人如具备本招商项目施工所需的资质等级,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可直接与业主签订《施工合同》;如融资人不具备本招商项目施工所需的资质等级,融资人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有相应资质等级和施工能力企业。

7、待报名结束后3天,报名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招商诚信保证金银行汇款证明等材料,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参加会议。以上材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8日至3月6日(8:00至17:30)在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建设工程中心报名。

五、诚信保证金

1、须提供每标段50%招商诚信保证金。

2、请于融资报名截止时间前从报名人账户转到指定账户,未按照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3、融资保证金金额:一标段4000万元,二标段5000万元。

4、交纳方式:转账或汇款(不接受现金)。

5、收款单位: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开户行:河南省上蔡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户:50507001700000083

汇款备注:上蔡县城区道路项目建设融资项目xx标段保证金。

7、确定融资人后5日内,已确定的融资人的招商诚信保证金从银行转入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投资商共同约定的专用账户。未确定融资的报名人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全额退回。

六、工程款支付方式

1、本次招商项目工程款分8年付清,第一年付30%,第二年、第三年每年付20%,第四年付10%,第五、六、七、八每年付5%。

2、工程款决算以财政局最终评审为准。

3、具体事项以中标后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七、发布公告、媒介及联系人

1、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蔡县人民政府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2、招商联系人:刘红海,联系方式:136038076600396-6922411 

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