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172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3-08 有效性:

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代理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招标工作。

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招标工作开标会于2018年36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在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准时召开。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管办对开标及评标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截止2018年36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本项目收到8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分别为: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建筑公司,确山县三里河建筑公司,正阳县房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正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盘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鑫鑫建筑有限公司。主持人宣布开标纪律及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首先按照“先投后开,后投先开”的原则进行唱标之后开标会对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K值进行抽取。然后,开标会转入资格审查环节。

评标委员会由相关技术、经济专家5人组成。评标工作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评分办法规定的程序,在评委会内部独立进行。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本项目各投标人进行资格评审和响应性评审,正阳县房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正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盘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家投标单位投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所发工程量清单不一致)不符合评标办法2.1.3投标内容的要求,未通过形式评审。其他4家均通过评审。

评标委员会严格按照商务部分评审标准对商务标、技术标、综合标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查,根据最终得分的高低进行排序,推荐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如下:

综合得分排名

序号

投  标  人

投标人综合得分

投标人综合得分排名

1

驻马店市建筑公司

83.99

1

2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3.47

3

3

驻马店市鑫鑫建筑有限公司

50.64

2

4

确山县三里河建筑公司

49.35

4

依据上蔡县汝河路(通明大道至春雨路)道路工程招标文件,经评标专家委员会评估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排名

    

投标总报价(元)

1

驻马店市建筑公司

9143991.91

2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142386.38

3

驻马店市鑫鑫建筑有限公司

10125734

评标结果公示期:2018年3月7日---2018年3月9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招标人: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9891315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季女士

电话:15518093833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