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184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上蔡县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上政〔2018〕3号 主体分类: 人事信息
生成日期: 2018-03-08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上蔡县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已经开展的不动产登记工作和农村房地体不动产登记及国有农垦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组织领导,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的基础上,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上蔡县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闫 峰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周民立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

成 员:张炳辉 县国土局局长

    张应春 县财政局局长

    杨维新 县住建局局长

    周 舒 县农业局局长

    宋海波 县林业局局长

    王可勇 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国土资源局,县国土局局长张炳辉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国土局副局长程玉嫦、县住建局副书记王海涛、县住建局副局长周兵、县农业局副局长赵俊峰、县林业局副局长孙怀珍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从县国土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房管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办公室成员。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