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审计局: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42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我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履行职责。局党组副书记郭雪玲传达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从观念上加强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明确脱贫攻坚工作是目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

二是用心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工作活力,提升攻坚时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为期十天的“脱贫攻坚集中下基层”活动。组织好帮扶责任人下沉到村,深入到户,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大走访,认真记好工作日志。既要宣传好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的规范程序,又要讲解好教育资助、医疗救助、危房改造、产业扶持、金融扶贫等精准扶贫政策,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