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工商质监局:传达学习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02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4日,上蔡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和中层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把传达学习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工商质监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廉洁奉公,勤勉尽责。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管好关键人,特别是要抓好质量监管、检验检测、标准备案、特设监管等领域的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要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好与县驻纪检组的工作衔接,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同时,完善内部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