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百尺乡贯彻落实县防汛抗旱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69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百尺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1日上午召开县防汛抗旱会议,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班子会,按照会议精神认真传达,精心组织,全面部署防汛抗旱工作。13日上午,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全面动员推进防汛抗旱工作。

一是乡党委政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政委、乡长为指挥长的防汛抗旱指挥部,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各村也相应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切实把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加强对全乡河堤等隐患点的排查,特别是对群众居住地和学校的排查;三是加强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请销假、防汛责任追究制度,对违反相关纪律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安全度汛。坚决打赢防汛抗旱工作的攻坚战,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