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431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落实审计署党组部署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上蔡县审计局针对当前县级审计机关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局党研究,决定6月在全局集中开展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并于6月8日下午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审计署、省审计厅党组关于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宣读了《上蔡县审计局关于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审计署省厅市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到分工具体、责任明确、措施完善、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排查单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真正把纪律作风问题管到位、严到份,切实解决不遵守纪律的顽疾,不履行工作职责的惰性,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高效的标准,保障各项审计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