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杨屯乡: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暨安全稳定推进会工作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672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杨屯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上午八点,杨屯乡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召开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暨安全稳定推进会工作会议,会议有郭宁主席主持。

会议伊始,乡纪委书记王胜利同志传达了《中共上蔡县委 上蔡县人民政府督查通报第39期<关于脱贫攻坚中帮扶责任人不落实、反馈问题不整改等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同时对当前工作纪律提出新的要求。

随后,乡党委书记刘永红同志传达了上蔡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暨安全稳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扶贫知识的专项培训会。刘书记说通过国家和省考核反馈的问题,可以看出我们工作的短板,在整改的过程中,存在着形式上都有些不精准,程序上做的不到位的情况,表面上看是忙忙碌碌,基础工作、帮扶效果经不起细查。对此,我们切不可盲目乐观。我们既要看到问题整改基本到位,必须下更大的力气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又要看到有些问题仍然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基础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因此我们要充分利用县委、县政府开展的为期两个多月的“夏季攻势”,开展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帐,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半年考核时,我们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书记强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帮扶重点,落实关键举措,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