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邵店镇: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魂,这个党日活动意义非凡!

浏览次数:377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05

 近日,邵店镇高李村驻村第一书记李佩阳,上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建飞,分别带领本村党员到杨靖宇纪念馆和竹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纪念碑、竹沟纪念馆等。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舍生忘死、浴血奋战革命英雄的英勇与顽强,深刻了解到革命老区人民拥军参战、全力支前所作出的巨大牺牲,深刻认识到竹沟战役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感悟到党领导的革命所经历的悲壮和艰辛。在竹沟革命纪念碑前,李佩阳、刘建飞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争当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高李村、上岗村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在日后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既明确了心中的方向更凝聚了基层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