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教体局:重视教育宣传工作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浏览次数:624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下午上蔡县教体局召开了2018年上蔡县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华,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柳书波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书波同志传达了《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教育类优秀报刊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18个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8名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刘文华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全县教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2019学年度全县教育宣传的具体工作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献就做好全县教育系统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集中精力,运用一切宣传媒体和宣传形势,调动一切宣传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教育系统践行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唱响教育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主动地应对新媒体,为凝聚共识、共享经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积极向师生推荐优秀的教育类报刊,充分发挥优秀报刊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