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公安局:开展党史教育激发队伍斗志

浏览次数:568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蔡公安在行动。为纪念建党97周年,7月2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负责人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全局11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荣获市、县优秀党员称号的党员民警代表一行50多人,专程赶到西平豫坡集团参观党史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提升担当意识,激发工作动力。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解说员深入了解建党的光辉历程,一边仔细观看历史照片和资料,一边聆听当年的革命历史,深刻铭记着老一辈革命家们舍生忘死、不屈不挠、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开创新中国的历史功绩。当观看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伟大强国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时,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精神振奋,内心流露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坚定的工作自信心。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此次接受党史教育为新的动力,有效传承红色基因,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设平安上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