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537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上蔡县齐海乡等四个乡土地整治项目东岸 片区张杨郏增补道路工程验收的意见
文号: 上政文〔2018〕85号 主体分类: 县长信箱
生成日期: 2018-07-19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上蔡县齐海乡等四个乡土地整治项目东岸 片区张杨郏增补道路工程验收的意见

县国土资源局:

2018518日,县政府组织县国土局、财政局、公路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项目验收专家组。对上蔡县齐海乡等四个乡土地整治项目东岸片区张杨郏增补道路工程进行了工程验收,经现场检查有关工程、查阅有关资料和听取项目区乡村意见,形成意见如下:

1、道路总体长度、宽度、厚度、平整度符合设计要求。

2、项目建设内容与规划设计基本相符合。

3、项目实施是根据项目区群众要求,经乡、村两乡政府签署意见后进行的,工程符合项目区实际。

4项目预算执行情况符合相关的要求,资金管理制度完善。

结论:上蔡县齐海乡等四个乡土地整治项目东岸片区张扬郏增补道路工程建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工程质量达到规划设计的要求,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