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539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强政府网站管理的通知
文号: 上政办〔2018〕77号 主体分类: 领导信息
生成日期: 2018-07-19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强政府网站管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情况的通报》(豫政办文〔201819号)已在省政府网公布,文件明确提出了“6月底前,所有乡镇政府网站和县级政府部门网站内容要全部整合至县政府门户网站,县级以下不再开设政府网站”的工作要求,已建有政府网站的单位于6月底关闭网站,内容整合到县政府门户网站,并注销域名、公安备案等备案信息。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不得独立建设政府网站,要依托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信息发布、政务公开、互动交流。请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文件要求,根据自身网站实际情况,尽快落实此项工作任务。

为加强县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要及时报送政务动态、政策解读等信息至县电子政务中心,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将作为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的依据。

电子政务中心邮箱为:scx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