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581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杨河路祥云路中原路拥翠路围合区域YXZX-01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批复
文号: 上政文〔2018〕101号 主体分类: 县长信箱
生成日期: 2018-08-16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杨河路祥云路中原路拥翠路围合区域YXZX-01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批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报请审批杨河路祥云路中原路拥翠路围合区域YXZX-01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请示》收悉。经县政府研究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组织编制的《杨河路祥云路中原路拥翠路围合区域YXZX-01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以下简称控规),规划用地范围:东至祥云路、西至拥翠路、南至中原路、北至杨河路,总用地面积118028.85平方米,合177.042亩。

二、同意《控规》确定的地块控制指标及规划条文,该地块规划条件时要以《控规》为依据,同时要切实保证“五线”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服务设施的实施管理和控制,规划引导好该地块的建筑风格、建筑体量、建筑天际轮廓线、视觉通廊控制等,使之与周边环境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