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584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08-17 有效性:

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PXZX-ZMD-2018081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上蔡县邵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项目
2.2建设地点:上蔡县境内
2.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等所有内容
2.4工 期:15日历天
2.5总 投 资:1165877.57元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共一个施工标段: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3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0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时30分,下午15:00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与纬四路交汇处银丰集团8楼);
4.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报名时需提供:(“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证件原件,以上证件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整,售出不退。
五、资格审查方式
5.1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有权对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的投标申请人递交的报名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验,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现象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报送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处罚。
5.2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六、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8月22日下午15:30时,地点: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与纬四路交汇处银丰集团8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蔡县邵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384963078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6-28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