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关于第一批扶贫车间奖补资金的公示

浏览次数:725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上蔡县无量寺乡五道庙村扶贫车间—上蔡县刘秀服装厂,是上蔡县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更好的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上蔡县刘秀服装厂位于无量寺乡五道庙村(非贫困村),注册日期:2017年6月1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11722MA4417R63R;经营者:刘秀;类型: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服装加工销售。

经现场核查:车间面积1000平方米,正常生产经营,用工总人数50人,其中贫困务工人员16人,贫困务工人员月平均实发工资1000元以上,按照《中共上蔡县委办公室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产业扶贫奖补办法(试行)〉的通知》(上办〔2018〕19号)之规定,建议给予奖补资金14万元。

上蔡县小岳寺乡坡吴村扶贫车间—上蔡县鑫海家具厂,是上蔡县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更好的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上蔡县鑫海家具厂位于小岳寺乡坡吴村,注册日期:2017年10月10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11722MA44FJYQ0B;经营者:吴勤海;类型: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家具加工销售。

经现场核查:车间净面积966平方米,正常生产经营,用工总人数50人,其中贫困务工人员12人。贫困务工人员月平均实发工资1000元以上。按照《中共上蔡县委办公室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产业扶贫奖补办法(试行)〉的通知》(上办〔2018〕19号)之规定,建议给予奖补资金12万元;由于新建基地在贫困村,应多奖补5万元;两项合计17万元。

上蔡县小岳寺乡杨炉村扶贫车间—上蔡县云飞杨玩具加工厂,是上蔡县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更好的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上蔡县云飞杨玩具加工厂位于小岳寺乡杨炉村,注册日期:2017年11月27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11722MA44M4PK1T;经营者:杨云飞;类型: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服装、玩具加工销售。

经现场核查:两处车间净面积共计801平方米;设备总计30台;正常生产经营,用工总人数40人,其中贫困务工人员10人。贫困务工人员月平均实发工资1000元以上。按照《中共上蔡县委办公室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产业扶贫奖补办法(试行)〉的通知》(上办〔2018〕19号)之规定,建议给予奖补资金12万元;由于新建基地在贫困村,应多奖补5万元;两项合计17万元。

上蔡县小岳寺乡赵集村扶贫车间—上蔡县贺宇服装加工厂,是上蔡县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更好的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上蔡县贺宇服装加工厂位于小岳寺乡赵集村,注册日期:2017年11月27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11722MA44M4FC29;经营者:褚海心;类型: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服装加工销售。

经现场核查:车间净面积832平方米,正常生产经营,用工总人数40人,其中贫困务工人员8人。贫困务工人员月平均实发工资1000元以上。按照《中共上蔡县委办公室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产业扶贫奖补办法(试行)〉的通知》(上办〔2018〕19号)之规定,建议给予奖补资金10万元。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上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提出。

监督电话:0396-6922518

上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