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安监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验

浏览次数:1400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检验全局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9月1日上午9:30,上蔡县安监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前,由县安监局局长于涛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引导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学习结束后,由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同志明确考试纪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考试以闭卷形式开展,限时三十分钟。考试结束后由办公室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测评、登记、汇总及管理。

考试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将主动宣传,广泛发动周边的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