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工商质监局:传达贯彻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浏览次数:250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根据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要求,93日,上蔡县工商质监局机关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贯彻会议,迅速传达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长崔广山同志要求:一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鼓足干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要提高线索发现和研判能力,重点对辖区的农贸市场粮食收购点、车站开展调查摸底,滚动拉网式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要在执法办案过程中追根溯源,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并持续发动相关市场主体与行业协会等基层组织积极参与,举报和揭发黑恶现象。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通过宣传海报、横幅、宣传栏、设置投诉信箱等途径,大力营造扫黑除恶和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向干部职工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材料等,引导广大职工和教育职工家属子女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