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208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上蔡县食药监局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一是在系统内开展募捐活动。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日活动,发挥表率作用,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系统人员积极参与,共募捐善款人民币8600元,为我县扶贫工作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二是开展“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版面等形式,对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重要举措和巨大成效进行了广泛宣传。三是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扶贫日”前夕,局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村、帮扶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2018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