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661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 实施上蔡县供水节水与水系治理工程(一期)PPP项目的授权书
文号: 上政文〔2018〕136号 主体分类: 县长信箱
生成日期: 2018-10-18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 实施上蔡县供水节水与水系治理工程(一期)PPP项目的授权书

为解决上蔡县水资源短缺问题、提升北汝河、泥河防洪除涝标准、防治水污染、改善城市环境,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财金〔2014〕11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融资公司创新型发展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15〕9号)精神,授权上蔡县水利局为上蔡县供水节水与水系治理工程(一期)PPP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与中选社会资本方签署有关文件,负责项目的实施。

授权上蔡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上蔡县人民政府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进行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

特此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