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2018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84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室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用药安全的社会氛围,按照省市局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上午,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委门前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18“全县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各乡镇食药监所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

本次宣传共设立宣传版面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00次。活动中,执法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安全用药常识让公众掌握正确选用药品及常用识假辨假方法,消除用药认识和行为上的误区。同时,现场设立投诉举报台,及时处理群众反馈的相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实际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公众建立科学的药品消费理念、安全观念和行为习惯,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