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安监局:召开学习传达全县第十次 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 培训会

浏览次数:329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责任,完成2018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按照全县第十次脱贫攻坚推进会和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31日下午6:30,上蔡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帮扶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县第十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工作。培训会由安监局局长于涛主持,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共1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确保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驻村工作长陈远泽在会上对扶贫对象管理算账明白纸、贫困户退出、识别标准以及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程序核查表、2018年度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情况核查表、2018年度拟脱贫户核查表进行详细讲解。会议期间,大家积极提出不懂的地方,驻村工作也认真耐心的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最后,于涛局长要求全体帮扶人员要准确把握这次动态管理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扶贫动态管理中存在问题,逐户走访、调查、核实、整改,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