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8-00674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柳堰河等6条道路市政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8-11-07 有效性:

上蔡县柳堰河等6条道路市政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上蔡县柳堰河等6条道路市政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二、招标编号:HLZB-2018608
三、招标单位: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日上午09时00分
开标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评标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评标室
六、评标委员会成员: 赵宪、胡培兵、孙应东、郑志民、李丙员
七、评审情况:
评标委员会评审情况:评标委员会依照相关法规及本工程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各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上蔡县恒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上蔡县龙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家投标企业评审结果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河南金安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及上蔡县平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和七大员相关证书均缺少标准员证书,未通过资格评审;评委会一致认为剩余两家合格投标人具有竞争性,进行下一步评审,投标单位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至第二名。中标候选人如下:
序号 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报价(元) 质量要求 工期(日历天) 项目经理 得分 排名
1 上蔡县恒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5231408.91 合格 90 赵松辉 79.07 1
2 上蔡县龙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5248357.92 合格 90 李朝阳 74.96 2
 
依据评审结果,按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要求,评标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八、评标结果公示期:2018年11月7日--2018年11月9日(三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0396-6911967
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5236961710
监督机构:上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桑先生
电 话:18638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