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小岳寺乡:空心房整治工作现场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504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小岳寺乡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9上午九点,县空心房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孟主任、住建局杨局长、林业局宋局长等领导带领全县各乡镇副职到我乡检查指导空心房整治工作。我乡高度重视此次现场,党委书记孙广周带领全乡所有工作人员积极筹备较好的精神面貌领导和各乡镇展示我乡空心房整治成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就目前我乡空心房整治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书记对领导和各乡镇代表的到来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我乡前期空心房整治工作由于方法不当,思路不清,致使我们在前期评比中处于落后局面但是我们党委政府一班人不甘落后、知耻后勇,迅速调整思路,奋勇前进,目前已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高标准整治空心房261处,完成县下达任务的116%。”

小岳寺乡的空心房整治工作着重围绕 “拆、建、清、绿” 这四个字强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难在拆建,重在清绿,拆建过程中也遇到过阻力,但是我们不回避,克服一切困难,真正做到应拆尽拆,难点过去是重点,清和绿这个过程则需要细心,需要提高标准,因地制宜,因户施策。

孟主任强调小岳寺乡的空心房整治工作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取得较好的成绩,其工作态度和精神值得其他乡镇学习其工作方法和经验也值得其他乡镇参考借鉴。过去我们总羡慕城里的生活环境,现在,根据县里菜园、花园、游园、果园建设要求,经过我们不懈努力建设美丽乡村,等到明年桃花盛开,硕果累累的时候,百姓花园赏花,游园娱乐,吃着自家菜园的绿色蔬菜,品着果园种植的鲜果,让城里人也羡慕我们乡里的良好生活环境那时,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回报

住建局杨局长对当前各乡镇的工作难处表示理解心,充分肯定目前各乡镇空心房整治的成果他指出,部分乡镇还存在空心房拆除不完全,整治标准不高等问题,需要各乡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直面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继续努力,扎扎实实完成空心房整治工作

最后孟主任对此次现场会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肯定成绩。我县各乡镇空心房整治工作已经初具成效过程是艰辛的,成果是巨大的。各乡镇认清当前的形式和大局,在县委、政府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大力度,较高的标准完成我县空心房整治工作。二是正视差距。一些乡镇的空心房整治没有达到县里的标准和要求,参会乡镇代表要向乡镇领导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重视空心房整治工作,缩小差距,加快进度,在本月底前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三是最后冲刺行百里者半九十。大部分乡镇空心房整治工作已经完成90%以上,距离最后验收还有最后几天,各社区、乡镇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工作大局,把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大事、要事务来抓,保证年底的验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