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小岳寺乡:表彰“六面红旗村”等先进典型

浏览次数:560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下午,上蔡县小岳寺乡召开“我是党员我光荣 我让党旗更鲜红”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六面红旗村”等先进典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彭其慧,及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小岳寺乡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光荣 我让党旗更鲜红”主题系列活动,全乡呈现了党建工作扎实深入、意识形态正本清源、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日新月异、扫黑除恶战果丰硕、信访稳定今非昔比的可喜态势,一大批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先进典型也涌现出来。

此次表彰的优秀村集体分别为基层党建红旗村、乡风文明红旗村、美丽乡村红旗村、脱贫攻坚红旗村、平安稳定红旗村、产业兴旺红旗村6大类,其中双河村囊括3项殊荣。表彰陈建伟等3人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张伟等3人为模范村委主任,朱旭阳等5人为优秀第一书记,程刚等11人为先进工作者,王国宝为特殊贡献者,王东升等33人为优秀共产党员,张现臣等16人为脱贫标兵,张菊等16人为好媳妇、好公公、好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