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47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2019年1月11日上午,上蔡县召开了“双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强化重点区域监管,针对双节期间消费特点,深入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严格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严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二、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企业硬软件设施是否达到相对应的餐饮服务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及时明确指出,提出整改要求,对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处理。

三、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无缝轮流值班,认真执行值班岗位责任制,落实预警和应急措施提高应急反应处置能力。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切实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