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34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上蔡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争做出彩审计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河南省审计厅主办的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介绍和先进典型个人或先进典型同事讲述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讲报告了全省审计机关先进个人“十大标兵”代表和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五面旗帜”代表的先进事迹。这些先进典型有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崇高境界,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和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为我省审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普遍认为省厅选树的先进典型事迹真实感人,很接地气,给人以强烈的亲切感和认同感,具有强大的说服力、吸引力和号召力。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自觉学习,认真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进上蔡更加出彩宏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