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杨屯乡:贯彻落实县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1818 投稿:manage 来源:杨屯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2-11

上蔡县召开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后,杨屯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召开班子会,学习传达县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黄华亮同志传达了全会精神各个班子成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通读领会。

22下午三点,杨屯乡政府召开贯彻落实上蔡县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会议,全体乡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振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华亮同志传达了全会精神,并指出:一要深化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深化认识、深刻领悟中提高站位、把握大局,深刻把握越往后越严的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二要认清严的形势,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全乡上下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

三要落实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管党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四要强化严的保证,进一步扛稳夯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刚性责任。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质量和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