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城管局:以雪为令保畅通,多措并举美市容

浏览次数:559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上蔡县城市管理局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在保畅通、促整洁、树形象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全县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8日瑞雪降临,上蔡县城管局立即启动清雪除冰应急预案,在对城区主干道撒盐催融防滑的同时,还出动各类清理运输车30多辆和60多名环卫工人扫雪除冰,及时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和出行便利。据粗略统计,近日共撒盐60吨,融雪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制止乱设摊点行为,共查处门店占道经营户120户,依法查扣各类称量工具37台(杆),治理流动摊贩800余人次。
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对各类标牌标识进行规范和清洗,对影响观瞻的城市“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人工清除。截止目前共清理城市“牛皮癣”410处,涂抹各类灰标84处,清理临街破旧横幅60余条,整修道沿石166米、人行道砖562平方米,更换井盖、雨水篦子32套,拉彩钢瓦围挡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