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工业企业 召开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948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上午,上蔡县应急管理局在驻马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工作推进会议。上蔡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于涛和部分安全生产专家出席会议。驻马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安全生产专家在会议现场和该企业管理层及一线员工共同分享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心得体会、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探讨了在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方案。

于涛强调,在这次由政府出资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帮助企业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工作中,相关企业要立即配备专职联络员随时和专家对接,将风险辨识结果与企业的安全管理高度融合。上蔡县应急管理局将抽调执法力量全程跟踪督查,最大程度提高落实效率,确保3月底前完成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