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杨屯乡: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建暨人居环境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537 投稿:manage 来源:杨屯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39日,杨屯乡开展第季度党建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观摩活动。党委书记黄华亮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对11个行政村的党建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成效形式,各村之间互相“取经”、共同探讨,进一步了解了我在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系统了解基层党建开展情况,以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

观摩结束后,召开会议对党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党委书记黄华亮强调,要擅于运用党建这把“金钥匙”,注重党建工作与人居环境治理、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打开破解基层工作难题之锁,营造杨屯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新氛围。

从此次观摩来看,各村能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建材料,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在各项档案记录规范整理方面下了大功夫。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有力推动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上,各村行动迅速,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车辆进行了清理,成效明显,整体有所改观,但是仍有个别村力度依旧不够。

下一步将继续抓环境整治,抓标准提升,抓长效机制,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通过观摩横向比各村之间找差距,纵向比杨屯乡与兄弟乡镇找差距。我们有成绩更有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