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上蔡县应急管理局: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出实招

浏览次数:519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上蔡县应急管理局邀请驻马店市义信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安全专家,免费为部分重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把脉问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在国能上蔡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安全专家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核查的方式,对双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信息化管理、持续改进等五个指标二十项要点开展对标核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向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提出管用有效、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通过“以点带面”,为加强做好全县一般行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确保按照省市要求如期完成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