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9-00154 信息来源: 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名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举办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 上蔡县选拔赛的通知
文号: 上政办〔2019〕18号 主体分类: 自然资源领域
生成日期: 2019-04-04 有效性:

上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举办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 上蔡县选拔赛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体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健康城市,确保我县在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经县政府研究,定于20194月举办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上蔡县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蔡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上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三、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9420日(开幕式)

比赛地点:上蔡一高体育场、上蔡二高体育场

报名时间:201949日前

报名地点:上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4楼组委会办公室(体育股)

四、参赛单位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

五、参赛项目

篮球、乒乓球

六、参赛资格

1)参赛运动员应持有上蔡县籍的二代身份证、身体健康均可参加。

2)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县级医务部门出具身体健康证明,同时所在单位必须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参赛办法

(一)篮球

1.每单位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12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8-55岁(196411-20011231日出生者)。

参赛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伍参加,不能更换。

2.计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在前。如果有2支或2支以上球队之间的比赛有相同的胜负记录,将按照下列原则依顺序进行排列:它们之间比赛净胜分的高低;它们之间比赛得分的高低;所有比赛净胜分的高低;所有比赛得分的高低;如果采用这些原则仍无法决定,将用抽签进行名次排列。

3.比赛服装:各参赛队必须准备深、浅两种不同颜色的比赛服装(深色为:明显与白色有区别的其他颜色,浅色为:白色),上衣前后必须有明显的号码,不符合规定,不允许上场比赛。

按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和相关规定执行。

由组委会统一派裁判员、裁判长和仲裁委员会。

(二)乒乓球

1.每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每组别男女运动员各4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8-70岁(194911日至20011231日出生者)参赛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伍参加,不能更换。

2.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办法,即A-XB-YC-ZA-YB-X。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单打比赛采用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团体及单打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

参赛运动员比赛时应出示身份证。

3.比赛使用中国乒协批准的比赛用球。

代表队各团体服装应统一,但运动员服装颜色不得为白色。

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由组委会统一派裁判员、裁判长和仲裁委员会。

各单位务必于201949日前将报名表一式二份(必须打印、贴照片、加盖单位公章)、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二份),报县组委会办公室(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四楼),同时报送电子版资料。

联系人:周 华 13939615888 办公电话:6932277

电子邮箱:hnscjswldg@163.com

地址: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四楼体育股

本参赛规程解释权属上蔡县组织委员会。

八、其他事项

(一)筹备参与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是展示我县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示和推广全民健身新成就和上蔡人民精神文明风貌的大舞台,对于提高全民健身和健康意识,推动上蔡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本次选拔赛活动。

(二)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上蔡县组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研究、协调、解决本届运动会组织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重点事项。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具体负责本届运动会各阶段工作的组织实施、联络协调、督查指导等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和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参与,展现我县体育水平。

(三)选拔赛开幕式、比赛项目举行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其他未尽事宜由组委会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 附件

                 2019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