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理思路、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64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上午9:00,上蔡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理思路、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于涛代表机关党支部就2018年基层党建、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机关党支部2019年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进行征求意见。

于涛同志对机关党支部2018年基层党建、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2018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共发展共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人,发展对象2人;组织集中学习8次,参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培训5场,党建工作培训2场,脱贫攻坚工作培训3场,每周开展1次结对帮扶行动;全年共召开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1次,专题民主生活会5次,专题组织生活会4次,党小组会12次,支委会7次,党组书记讲党课12次,党员大会4次。

于涛同志详细介绍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工作计划并积极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建设和结对帮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结合广大党员意见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员素质提升、党建规范化等,丰富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成效,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