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安委会:“五一”假日期间全面启动 安全生产工作“立体式”暗访督查

浏览次数:233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安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上蔡县政府安委会按照上级要求,在“五一”假日期间上下联动,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工作“立体式”暗访督查:

一、各单位对管辖范围内企业及经营场所全面开展隐患抽查工作;

二、县安委会十二个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对各督导辖区单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导,重点抽查各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

三、县安委会组织精干力量对十二个综合督导组检查情况进行交叉“立体式”督查,将对未完成督导任务的督导组和未开展辖区内企业隐患排查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上蔡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股 郭黎明)

上蔡县大路李乡政府安监办组织派出所、食药监所、工商所等相关执法部门,在“五一”假日期间抽查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上蔡县韩寨镇安监办组织各部门执法人员抽查部门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上蔡县安委会第十综合督导组在“五一”节日期间暗访督导西洪乡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应急值守情况,并抽查了当地部分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县安委会第一综合督导组在“五一”节日期间暗访督导东洪镇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应急值守情况,同时抽查了当地部分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现状。

上蔡县安委会抽调精干力量,在“五一”假日期间对各单位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县安委会各督导组督导情况、各经营场所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立体式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