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业标准化重点示范项目表彰会

浏览次数:611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农业标准化工作,5月16日,上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农业标准化重点项目表彰会,会议由副局长王力同志主持,局长王化亭同志作重要讲话。

 按照市创建办《关于组织申报驻马店市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组织引领县顺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品种果树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高档花木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等7家企业成为市重点示范项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加快发展,对在农业标准化建设中表现突出的河南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威昂种植专业合作社、顺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硕果专业种植合作社等7家先进企业予以表彰。 

会上,王化亭局长对介绍了我县农业综合标准化重点示范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要求:一要提高对农业标准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切实抓好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三要加强领导,切实推进农业标准化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运用示范成果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体系、深化内涵、探索创新。